费利佩·拉米雷兹(Felipe Ramírez)已于本月正式加入世界资源研究所罗斯可持续城市中心(Ross Center for Sustainable Cities),担任城市交通项目主任一职。他将与同事们一起助力城市构建公平、优质、可持续的综合公共交通系统。

拉米雷兹在城市规划、交通系统和关键基础设施的规划、实施与运营管理方面拥有超过13年的工作经验。加入WRI前,他曾担任哥伦比亚波哥大市的交通局局长和BRT快速公交系统TransMilenio的总经理。在他的努力下,哥伦比亚建立了全球第二大纯电动公交车车队(仅次于中国)。他还致力于推进共享自行车系统、改善学校周边道路安全、提高公共交通行业的就业包容性,并且扩大了波哥大交通基础设施的规模。面对新冠疫情,拉米雷兹还帮助波哥大的公共交通系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他还曾在全球商业咨询公司Steer Group担任拉美地区的运营经理。

拉米雷兹拥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区域和城市规划硕士学位,哥伦比亚安第斯大学的建筑工程和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土木和工业工程学士学位。

世界资源研究所罗斯可持续城市中心全球代理主任罗吉尔范登贝尔赫(Rogier van den Berg)表示:“费利佩了解清洁、公平的交通系统对城市的重要性,并且清楚实现这一目标的路径。他的远见和经验,帮助WRI在城市公正转型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拉米雷兹表示:“加入WRI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我将借此机会继续深化我的工作,帮助城市建立更加可持续、清洁和包容的交通系统。”

点击查看原公告

 

###

关于WRI罗斯可持续城市中心(Ross Center for Sustainable Cities)

WRI罗斯可持续城市中心是世界资源研究所重要部门之一,致力于创建更加互联互通、紧凑有序的城市,惠及每位居民。 该中心通过扩大可持续交通中心(EMBARQ)在交通和城市发展领域的专业网络,促进包含空气质量、水、建筑、土地使用和能源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中心汇集来自来自中国、巴西、美国等国家的370多名专家,将其卓越的研究技术与丰富实践相结合,使世界各地的城市变得更加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