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NASA on Unsplash

数据

可靠、可达的数据对于分析气候和环境议题、开展可持续解决方案至关重要。世界资源研究所北京代表处的工作以数据为依托,为政府、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提供有效、可操作的建议。

世界资源研究所一直致力于践行“以详实研究支撑科学”的承诺,遵循严格的学术研究标准,持续向社会提供可靠、客观、严谨的数据资源。我们已经与多家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从机构全球体系内和世界各地为决策过程提供多元数据分析支持。

  • Global Forest Watch

    全球森林观察

    聚焦森林资源的数据交互平台,为全球森林的保护和发展提供数据和工具支持,帮助人们更好地管理和保护森林景观

  • Nasa Image

    资源观察

    通过提供可信、实时的数据,为共建可持续未来出力

    分支项目之一 气候与能源
  • Aqueduct

    水道全球风险地图

    旨在帮助企业和政府识别并量化评估世界各地的水风险

  • climatewatch

    气候观察

    集各国气候行动、长期气候战略和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洞察分析于一体,致力于帮助各国更好地实现它们的气候雄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世界资源研究所数据实验室跨项目和办公室开展工作,帮助研究人员充分利用数据革命的力量,并使用现代技术解决当今最紧迫的问题。

了解世界资源研究所数据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