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气候领导委员会(The Climate Leadership Council)于2020年2月13日发布了《两党气候路线图 (Bipartisan Climate Roadmap)》,即通过立法逐步提高碳排放收费,到2035年将美国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至低于2005年的50%。碳费收入将返给美国各地的家庭,一个四口之家第一年碳费收入约2000美元。

气候领导委员会创始委员、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安德鲁•斯蒂尔(Andrew Steer)声明表示:

“现在是美国国会积极采取气候行动的时候了。《路线图》为实现美国减排行动指明了道路,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广泛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从财富500强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到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他们都认识到大胆的气候行动对实现和维持21世纪的经济繁荣至关重要。碳排放收费及其创造的收入将给美国经济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努力带来双赢。强有力的气候行动将创造数以百万计的清洁能源就业机会,给美国家庭提供数目可观的补贴,并使美国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一个更加严肃的角色。

这一路线图为国会两党议员们制定雄心勃勃的气候立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