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至18日,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将与世界银行共同举办“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Transforming Transportation 2022)。来自全球各国的政策制定者、城市和交通官员以及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商气候变化下交通运输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前景

transporttransportation2022

交通运输体系维系着全球的互联互通,对全球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它与气候变化关联密切,一方面它直面着气候变化带来的各种物理风险,同时它带来了不容小觑的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交通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6%以上,并且随着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张维持着极高的排放增长速度。如果不采取行动,预计到2050年,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将增加60%。

然而,“危“”机”总是相存相依。在疫情和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双重挑战下,全球交通运输行业也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更多的高质量投资有潜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增强经济发展、改善居民健康水平以及促进机会分配的平等性。

多年来,WRI深耕可持续交通领域,致力于城市规划、能源、气候适应能力等方面的研究,助力经济增长与包容社会创建。我们诚邀您加入“2022交通转型发展论坛”,与行业领袖们一同探索如何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绿色、高效的交通体系。